金桢勋新辑香港宣传 现场新歌大合唱(图)

2012年11月12日17:27  新浪娱乐 微博
韩国艺人金桢勋 韩国艺人金桢勋
香港新辑见面会现场 香港新辑见面会现场
香港新辑见面会现场 香港新辑见面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2012年11月11日下午3点,韩国男星金桢勋亮相香港,举行2012首张中韩双语EP专辑《幸福》的歌迷见面会。曾经的“律王子”在服兵役后首次在香港显身,引来众多铁杆粉丝聚集关注。

  在见面会上,久违的律王子以亲切的广东话与粉丝们打招呼及自我介绍,并且现场将新EP专辑中的主打歌《幸福》与大家分享,没想到聪明的歌迷,在金桢勋唱到最后一段副歌的时候,已经能够跟着自己的偶像一起合唱,在洋溢的温暖幸福的气氛中,金桢勋与歌迷们心灵相通,传递幸福。之后,金桢勋与现场歌迷一起玩起了游戏环节,掷骰做指定动作,首先掷中与女歌迷拥抱和亲吻,金桢勋尴尬傻笑,与对方拥抱然后只送了王子式的飞吻。再一次引来现场歌迷惊声尖叫。

  据悉,金桢勋目前已与北京中欧星光文化签下内地全约,此番金桢勋亮相香港,是他新专辑中国宣传的第一站,据工作人员透露金桢勋将于明天赶赴深圳参加一档综艺节目的录制,之后将赶赴MV拍摄现场,于本月20号赶赴北京,开启新专辑中国宣传的第二站。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