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桢勋杭州拍《幸福》微电影演唯美爱情(图)

2012年11月16日13:51  新浪娱乐 微博
金桢勋拍摄中 金桢勋拍摄中
金桢勋与女主角 金桢勋与女主角

  新浪娱乐讯 日前,韩国偶像“律王子”金桢勋[微博]现身杭州西塘,拍摄全新国语主打歌曲《幸福》的微电影,与浙江卫视[微博]知名主持人左岩对手戏共同演绎“幸福”微电影。

  据悉,刚刚结束完深圳卫视《年代秀》节目的录制,金桢勋就马不停蹄的赶往杭州西塘启动《幸福》微电影的拍摄。微电影分别在乌篷船、咖啡厅、酒吧等场景取景,值得一提的,剧组的取景还与《碟中谍3》的中国取景一致,将西塘的美丽景色全部拍摄其中。此外,微电影的拍摄团队的灯光师还是张艺谋的御用灯光师。

  拍摄现场,虽然金桢勋是首次与左岩搭档,但是双方却毫不尴尬,很快投入到角色中。女主角左岩更是深情款款的与“律王子”金桢勋对望,在船戏部分,为躲避船的摇晃,左岩还深情地挽住金桢勋的手臂,惹得现场驻足观看的女游客羡慕不已。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