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歌手李胜基新曲《Return》蝉联3周冠军

2012年12月11日14:40  韩星网
李胜基 李胜基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歌手李胜基的新曲《Return》蝉联3周音乐排行榜冠军,人气不断行进中。

  今日(12月11日),韩国音乐网站Soribada方面表示“在12月3日至9日周间排行榜中,李胜基的新曲《Return》排为第一”。

  目前,不仅治愈系歌曲,冬季热曲也很受歌迷的欢迎。集结了成诗京、朴孝信、李锡勋、徐仁国、BIXX等歌坛实力唱将的歌曲《因为是圣诞节》仅位居亚军,第三名则是金范秀、朴贞贤合作演唱的《白色冬天》。

  K.Will、昭宥、政敏合作的《白色悸动》依旧保持上周成绩名列第8位。Verbal Jint、Phantom等人的《Happy Brand New Year》紧随其后。

  此外,偶像女团Secret[微博]凭借《Talk That》夺得第4,成为唯一入榜的偶像团队。BEAST[微博]成员梁耀燮的《咖啡因》位列第6,Nell的《白夜》荣获第五,Hareem演唱的《爱因其他的爱而被遗忘》名列第7。

  据业界人士透露:“李胜基的《Return》蝉联3周冠军,人气有条不紊地上升中,在圣诞节和年末期间取得不错的成绩。”田娥蓝/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