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J金在中新辑独霸台湾日本各大专辑排行榜

2013年02月01日12:33  韩星网
JYJ成员金在中 JYJ成员金在中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生组合JYJ成员金在中的第一张迷你专辑《I》的人气非凡。

  金在中的迷你专辑《I》最近在台湾的五大金榜韩日专机畅销排行榜登上了第一位。同时在日本新星堂专辑每周综合排行榜也荣登第一位。这张专辑在发行两周内,就登上了国内外的专辑畅销榜榜首。

  特别是日本tower record的卖场还设置了金在中迷你专辑专架,并在瞬间被抢购一空。至今他的专辑人气不断在上升中。

  金在中的第一张个人迷你专辑《I》属于摇滚风。收录了拥有强大配音的主打歌曲《MINE》、最先公开的《ONE KISS》和凸现温柔声音的抒情歌曲《我心里满满》。

  另外,金在中将于本月(2月)起开始亚洲巡回公演。金填景/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