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在中亮相上海 评新专辑是天使魔鬼(图)

2013年03月16日23:57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3月17日,金在中2013“Your My and Mine”巡回歌迷见面会及小型演唱会上海站将登陆大舞台,这也是金在中此次巡演的中国首站。3月16日,金在中在上海出席演唱会发布会,谈到即将于明晚见面会的内容,他表示虽然程序上不会有很大不同,但能在上海跟歌迷在一起就很开心。对于新专辑的风格,他用“天使与魔鬼的结合”来形容。

  和5个月前南京站的歌迷见面会不同的是,此次巡演金在中将演绎最新首张个人专辑《I》中的歌曲,和歌迷进行更近距离的互动,届时不仅是上海的歌迷,来自世界各地的歌迷都将现场感受金在中的摇滚柔情,聆听他自己诉说自己的故事。

  首张个人专辑 霸占各大排行榜

  金在中的首张个人迷你专辑《I》发行第五天,便在音源销量统计网站Hanteo的周间、每日、实时排行榜同时位居第一,在台湾和日本音源销量统计网站同样位居第一,2013年2月在德国亚洲音乐排行榜上占据第一位,在菲律宾卖场销售的所有专辑也全部告馨,自《One Kiss》开始金在中于一天之内就占据了新加坡、台湾、香港等9个国家和地区iTunes音乐排行榜的首位。紧接着Billboard世界专辑排行的亚军、台湾和日本唱片销量统计网站冠军以及中国最大的MV网站连续4周的胜利,2月26日发行的金在中Repackage专辑《Y》在发行首日便遭遇“强制性限量”“强制性脱销”,预定量5万张万全不能满足歌迷的需求,追加订货暴走。专辑中增添的《Only Love》和《Kiss B》,也在泰国、日本、菲律宾等地的iTunes占据榜首也同样登上Gaon Chart 2/24-3/2周榜第一名,显示了强大的音源号召力。

  摇滚&柔情 讲述自己的故事

  脱离组合,这张SOLO专辑承载了金在中自己所抱有的想法和志趣的音乐,还有他所遇见的悲伤和幸福。真正展现了他所钟爱的Rock vocal和Rock musician的威力。这次的摇滚曲是以简洁的构成、用强调声线的方式来演绎的。《Mine》和《One Kiss》的传统性ROCK SOUND,对乐队中吉他的声音大大下了功夫。

  值得一提的是,《Mine》的MV制作也是突破了KPOP传统的制作定义,MV中金在中以黑暗哥特系的造型,用獠牙、猫头鹰、狼等象征元素,以及强烈的歌词,表达了他这些年看到的内心善恶的纠结,想努力摆脱束缚,寻找自由的心境。专辑中的《我心安慰》描写的也是金在中自己的情感经历,在采访中他说道:“那时我都已经买了戒指打算送当时的女友,可是她在看到戒指之前就已经离开了,她到底知不知道呢?知道我准备了戒指?” 这张专辑完完全全是属于金在中自己的专辑,金在中表示自己风格百变,“专辑有种黑暗恶魔和纯洁天使并存的风格。”

  歌迷见面会&小型演唱会 享受亲密互动 

  自1月26日、1月27日连续两日在韩国一山KINTEX举办由粉丝会和小型演唱会,拉开金在中亚洲巡演的序幕后,3月17日将来到上海大舞台,他也表示中国是他很喜欢,也常来的地方,最近继日语之后对中文也很感兴趣,因为想和歌迷多一些交流,变得更亲近一些,虽然中文学起来有点难。(尤优)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