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ISLAND北京首演正式开票 邀歌迷零距离

2013年03月19日16:57  新浪娱乐 微博
FTISLAND北京演唱会海报 FTISLAND北京演唱会海报

  新浪娱乐讯 韩国超人气乐团FTISLAND[微博]“2013TAKE FTISLAND 亚洲巡演”北京演唱会确定于2013年4月13日晚19:30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并于3月18日起通过网络及电话等官方渠道正式开始售票。

  从去年9月的韩国演唱会开始,“TAKEFTISLAN”亚洲巡演已经走过了中国台湾、上海等地。对于首次进京开唱,FTISLAND五位成员表示非常期待,希望能够用最精彩的舞台来答谢歌迷们长久以来的爱与支持,同时也盼望有机会多多与歌迷们互动。

  据本次“2013 TAKE FTISLAND亚洲巡演”北京演唱会的主办方负责人透露,FTISLAND北京演唱会将会特别邀请100名歌迷,在FTISLAND北京演唱会的前一天,与五位多才多艺的成员来一次零距离接触。受邀参加歌迷活动的百名歌迷不仅可以获得本次“2013TAKE FTISLAND 亚洲巡回演唱会-北京站”的官方海报,还可以在活动现场得到FTISLAND五名成员的亲笔签名。这无疑让歌迷们更加期待通过本次FTISLAND北京演唱会能够进一步感受到成员们与众不同的魅力。

  FTISLAND于2007年凭借着一曲《爱之痛》在韩国成功出道,随后推出了《爱爱爱》、《狠狠地》等脍炙人口的大热单曲,迅速在韩国及亚洲地区积聚了超高人气,成为目前韩国正当红的偶像乐团。特别是2012年的全新专辑《FIVETREASURE BOX》,一经推出便迅速占领了亚洲各国唱片排行榜的榜首位置,而最近推出的FTISLAND韩国首尔演唱会现场DVD《2012TAKE FTISLAND In Seoul》也是在各国的销售排行榜上名列前茅。

  每年FTISLAND都会举办无数次巡演,通过现场表演与歌迷们面对面交流。接下来,FTISLAND除了将于4月13日登陆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为京城歌迷带来一场激情四射的“TAKEFTISLAND亚洲巡回演唱会-北京站”演出之外,还计划于3月27日推出乐队的第10张日文单曲《YouAre My Life》。

  2013TAKE FTISLAND 亚洲巡回演唱会- 北京站

  时间:2013年4月13日(周六) 19:30

  地点: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

  票价:1580(场地) / 1280 / 880 / 580 / 380 / 1500(880*2)

  官方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网址:228.com.cn(永乐票务)

  主办方咨询电话:400-999-0475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