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世界巡演香港站完美落幕 2.4万席售罄

2013年05月20日12:41  韩星网
BigBang成员G-DRAGON香港个唱落幕 BigBang成员G-DRAGON香港个唱落幕
BigBang成员G-DRAGON BigBang成员G-DRAGON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生组合BigBang[微博]成员G-DRAGON在香港成功举行演唱会。首次开启个人世界巡回演唱会的G-DRAGON于5月17、18日和2万4000多名粉丝同聚在亚洲国际博览馆。

  演唱会之前,G-DRAGON召开记者会表示,“与BigBang其他成员一起活动的时候,是艺人对艺人那种五人协作的感觉。这次个人的表演我加入了很多之前一直想尝试的风格。虽然很有压力,但因为已经到了巡演的中半部,所以可以好好享受过程。”

  当地媒体还很关注G-DRAGON脚腕受伤之后,需要一直使用拐杖的状况。对此G-DRAGON表示“腿伤已经痊愈”。

  之后两天的演唱会中,G-DRAGON演唱了《HEART BREAKER》、《疯狂GO》、《ONE OF A KIND》等共20余首自己的歌曲,完美结束了演唱会。

  将在8国13个城市举行26次演唱会、预计吸引55万名粉丝的G-DRAGON世界巡演的总监制是曾担任迈克尔·杰克逊的“THIS IS IT”巡演的编舞、副导演Travis Pane以及编舞专家Stacy Walker。除两人之外,舞台设计也由迈克尔·杰克逊巡演的设计师Michael Cotten负责。

  另外,G-DRAGON还将在5月25、26两日亮相上海,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与粉丝相聚。金泰延/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