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内地首演正式开票 粉丝热情高涨

2013年05月27日11:49  新浪娱乐 微博
CNBLUE演唱会现场
CNBLUE演唱会现场
CNBLUE演唱会现场
CNBLUE演唱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韩国超人气乐团CNBLUE[微博]中国内地首场演唱会“2013 CNBLUE BLUE MOON WORLD TOUR Live In Beijing presented by SAMSUNG GALAXY Music”今日(5月27日)正式开票,“蓝月暴风”继中国台湾、新加坡、泰国、中国香港及韩国首尔之后,将于6月29日横扫中国北京。

  据本次演唱会主办方乐天世纪的负责人透露,“2013 CNBLUE BLUE MOON WORLD TOUR Live In Beijing presented by SAMSUNG GALAXY Music”已经成功地在中国台湾、新加坡、泰国、中国香港以及韩国首尔等国家和地区举办,并创下了开票即告售罄、场场爆满的空前盛况。随着本次世界巡演确定于2013年6月29日登陆北京首都体育馆的消息公布,咨询购票事宜的电话便络绎不绝,甚至曾一度造成客服热线瘫痪的局面。从目前情况来看,部分抢手票位已被预订一空。该负责人还表示,对于歌迷如此疯狂的购票热情,主办方及票务公司也都是始料未及。

  CNBLUE由郑容和(主唱兼吉他手)与李宗泫(主唱兼吉他手)、姜敏赫(鼓手)及李正信(贝斯手)四位成员组成,于2010年1月在韩国出道。成员们凭借着在唱功、演奏、作词作曲和音乐制作方面的不凡实力,以及在主持、综艺、影视等方面表现出的才能,迅速在韩国乃至亚洲地区蹿红,并赢得了超高的人气。

  2013 CNBLUE BLUE MOON WORLD TOUR Live In Beijing presented by SAMSUNG GALAXY Music

  时间:2013年6月29日(周六)晚19:30 

  地点:北京首都体育馆

  票价:1580(场地)/ 1280/ 980/ 780/ 580 /380

  票务总代理: 永乐票务 4006-228-228   http://www.228.com.cn

  主办方订票及咨询电话: 400-999-0475 

  http://www.yanchupiao.com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