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票被疯抢

2013年05月23日15:01  京华时报 微博
CNBLUE CNBLUE

  由乐天世纪与华艺星空联合主办的韩国超人气乐团CNBLUE世界巡回演唱会“BLUEMOON”中国内地首场北京站,将于6月29日晚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据官方售票站透露,在正式接受预订后五小时内,部分抢手票位被预订一空。据主办方了解,演唱会目前还只是预售阶段,并未开票,对于歌迷们如此的疯狂抢订也始料未及,导致客服热线全面瘫痪。现仅有看台区票可接受预订。

  CNBLUE 意为“Codenameblue”引申而来,即“蓝色代码”,由郑容和(主唱兼吉他手)、李宗泫(主唱兼吉他手)、姜敏赫(鼓手)及李正信(贝斯手)四位成员组成。2010年1月,乐队凭借迷你专辑《Bluetory》中的主打歌《孤独的人》横空出世,并迅速在韩国乃至亚洲歌坛上占据了一席之地,被韩国业内人士纷纷评为“最让人眼前一亮的乐队”。 

  出道至今,CNBLUE的四位成员在唱功、演奏、作词作曲以及音乐制作方面均展露出了不凡的实力,更在主持、综艺、影视等方面表现出了多才多艺的气质。主唱郑容和更是凭借着热播韩剧《原来是美男啊》和人气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在全亚洲收获了超高的人气。主唱李宗泫在《绅士的品格》中出演Colin一角,受到众人瞩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