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退伍后将与Cube签约 与伯乐再合作

2013年05月28日10:46  新浪娱乐 微博
Cube代表洪胜成曾发掘Rain的才华 Cube代表洪胜成曾发掘Rain的才华

  新浪娱乐讯 将于今年7月退役的韩国艺人Rain将与拥有4minute,Beast等组合的Cube公司签约。Cube的代表洪胜成过去在JYP公司工作,当年正是他发掘Rain的才华并将其引进了JYP公司。

  Cube的相关工作人员28日透露,Rain已经与Cube的代表洪胜成就签订所属协议达成一致,退役后就将正式签约成为Cube的旗下艺人。洪胜成是当初发掘Rain并将其引进JYP公司的关键人物,在Rain成为一线明星后洪胜成也一直帮Rain提出各种建议,为Rain的演艺事业提供了很多帮助。

  Cube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Rain入伍以后也一直与洪胜成保持联系,两人在联系过程中谈到了Rain退役后的计划并由此自然而然的促成了签约。洪胜成28日在公司官网发表文章确认了将与Rain签约的消息。他表示,当初自己发掘Rain时就预感到了Rain之后的成功,此次他又一次与Rain合作,有信心取得比以往更大的成功。

  Rain将于今年7月10日结束为期两年的军队生活正式退役。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