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七月退役可能延期 粉丝报警救偶像

2013年04月10日07:51  新浪娱乐 微博
Rain本应七月退役(资料图片) Rain本应七月退役(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南北韩交战如箭在弦,仍在当兵的Rain、Super Junior成员利特、韩剧《想你》男星俞承浩以及男歌手SE7EN随时可能被调上前线,不少粉丝为此担心,纷纷报警“营救”偶像,导致警方在三天内收到上百个类似电话。

  Rain七月便会退役,这次如果南北韩开战,甚至可能延迟他的退役日期。虽然Rain早前被爆违反军纪与金泰希拍拖闹得满城风雨,但仍获军方晋升为兵长。至于金泰希虽然担心男友会否上战场,但仍要赶拍新剧《张玉贞,为爱而生》,该剧前晚首播录得11.3%收视。(苗菲)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