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恐遭点名上战争前线 粉丝报警救偶像

2013年04月06日17:47  新浪娱乐 微博
Rain正在服兵役(资料图) Rain正在服兵役(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东亚近来情势紧张,南北韩面临开战边缘,不少正在服兵役的南韩明星也遭到点名,包括“亚洲舞王”Rain及Super Junior的队长利特,可能都得上前线保家卫国,让粉丝们紧张不已,甚至有人急得报警希望警方救救偶像。

  南北韩是否开战,不仅是国际情势专家担心,南韩的迷妹们也十分不安,因若真的开战,正在服兵役的“亚洲舞王”Rain恐怕也得被逼上前线,让粉丝连战火尚未蔓延,就急着报警,哀求:“如果真的开战了,拜托先救救我的oppa(哥哥)!”甚至有警局在3天内就接到上百通类似的电话。

  不只是Rain可能得上前线,正在服役中的SuperJunior队长利特也遭点名,让遍布全球各地的粉丝相当担心若真的开打,自家偶像的生命会遭到威胁,甚至纷纷放话:“敢动我的oppa我就先打你!”Ettoday/文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