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每周一星:长寿团神话 经典永不完结

2013年05月29日08:38  新浪娱乐 微博
神话是韩国最长寿的组合 神话是韩国最长寿的组合

  编者按:在汰旧换新速度飞快的娱乐界,人气的保质期是非常短暂的。今天还是娱乐头条,明天可能就会被后来者取代。但不管他们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闪耀的时刻都是应该被铭记的,新浪韩娱每周一星就是要带领各位循着他们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动。

  他们是一群平均年龄30岁以上,令歌谣界后辈鞠90度躬问好的“祖上Idol”,他们是坚持每年出一张正规专辑,不断挑战多种音乐类型的男子团体,他们始终如一坚守着对彼此友情的承诺,对歌迷不离不弃的承诺,风雨走过15个年头。他们的存在本身就是一个神话,在变化莫测的韩国歌谣界,打破5年魔咒,打破兵役魔咒,打破合久必分的魔咒,留下许多神奇的传说,成为未完待续的经典。本期的每周一星就是近段时间发行第11张正规专辑《The Classic》,依然活跃于舞台上的元祖Idol——神话(SHINHWA)。

神话携新专辑归来

  传奇神话演绎经典

  5月16日随着专辑主打曲《This Love》的官方MV在线公开,神话组合第11张专辑《The Classic》也掀开神秘面纱,与去年第十张专辑《The Return》相同,此次也足足收录了10首歌,比那些只选择发行单曲或Mini专辑的歌手来说,包含了更多的诚意。主打曲《This Love》的作曲选择了此前10辑主打歌《VENUS》的英国制作团队,舞蹈风格则选用了此前韩国男团未曾涉及过的“Vogue Dance”,更多注重于手部动作以及大量运用腰胯的力量,这种区别于男团力量型群舞的舞蹈,Live中视觉上带来的冲击,令歌迷为之疯狂。主打歌首周打榜成绩也颇为骄人,连续拿下Mnet与MBC音乐中心两座周冠奖杯,在新老歌手扎堆五月的形势下,展现了神话未曾失去的强大人气号召力以及新歌带来的巨大感染力。在专辑正式发行后,4万张限量版瞬时被抢空,普通版也成为唱片店热卖的商品之一。继二连三的佳绩又将成为团史上值得被书写的经典时刻。

  今年是神话成立第15周年,随着3月中旬在韩国国内展开的演唱会顺利举行,亚洲巡演也即将来开帷幕。与去年团员兵役全部结束,回归开唱名为“重生”的演唱会不同,今年则是以“传奇继续”(THE LEGEND CONTINUES)为重点,再次展现了最长寿组合神话对音乐舞台的热情和元祖偶像的尊严。

神话的友情与承诺

  义气神话 男人的友情与承诺

  从2012年神话宣布复出回归后,媒体们不厌其烦的总是在问着一个相同的问题“神话之所以能够长久的走下去,背后的原因是什么?”神话给出的答案也很简单,彼此忍让与牺牲,懂得团队精神。出道15年,神话并不是一帆风顺,查看他们的历史记录,会看到很多已经解散的组合或现今正处于解散边缘的组合所面对的问题,成员脱队、公司利益、经济纠纷、性格不合等等,很多组合前一刻还信誓旦旦的和歌迷们说着永不分开,下一刻却发表了解散宣言。在个人利益面前,很难有人能抵抗住诱惑,这无关乎对与错,只在于个人所追求的是什么,神话所看重的正是这份队友间的友情和对歌迷的承诺。他们为各种小事打过架,也曾为离开经纪公司而困扰,也有过组合几近解散的时刻,但这些问题总是随着六个男人以坦白握手言和的方式而化为乌有,始终如一坚守着“神话”这个名字所赋予的责任。15年的时间,神话从少年到中年,一起走过了人生中最灿烂的年华,他们的友情经过时间的洗礼早已升华为亲情,如亲兄弟间的手足之情,放不下也割不断。而神话与神话创造之间的缘分依然在继续,正如烔完那句在歌迷之间广为流传的“名言”:神话之于我,不是选择而是命运。

神级艺能感超强

  神级艺能感 圈饭必备利器

  如果说神话的音乐类型或许不能接受,但他们疯狂搞笑的艺能感却必然能征服人心。最近曾有过这么一份调查,在韩国偶像组合里,按照艺能感上中下进行分类,这其中并不包含神话,但若给神话的艺能感进行评定的话,大部分歌迷会毫不犹豫的给予“神级”的称号。以神话队名命名的综艺《神话放送》可见到各种丢掉偶像包袱的搞笑戏码,E代表女装秀,申主播蹩脚演技,以及烔漏洞、放屁玟雨等等,在自己的节目中折腾自己或成员已是家常便饭,到了其他节目里,这种无下限无节操的形象更是有增无减,不管是18禁节目还是访谈类节目,歌迷总是会感叹,神话不愧是用生命在搞笑。这种在节目中无拘无束,时刻引发爆笑气氛的艺能感,得到了歌迷的喜爱。他们的认知度通过综艺、影视等扩大到各个年龄层,成为韩国“国民偶像组合”的最佳代表。(allenlu)

  专题:新浪韩娱每周一星往期回顾

(责编: 饺子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