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星》曝极品视频 宋茜被批不专业

2013年07月18日04:1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评委宋茜 评委宋茜
选手王熙 选手王熙

  新浪娱乐讯 选手王熙在湖北卫视《我的中国星》上周的比赛中遭到淘汰。宋茜[微博]作为评委点评“优点变成缺点”却遭到了王熙和家人的嫉妒不满。王熙甚至还质疑宋茜的专业度“优点就是优点,什么叫优点变成缺点,她这算什么点评?”暗指宋茜乱点评。

  宋茜担任湖北卫视《我的中国星》评委一直受到粉丝疯狂追捧。首次出现却遭遇上海极品选手。这段视频虽然在正式播出时没有放,但是事后却由内部人员流出。视频中王熙因为没有晋级而愤怒失控,除了撕毁节目海报之外,还将矛头直指宋茜,一度引用宋茜在比赛中点评自己“优点反而变成缺点了”这句话,在密室中表达自己对宋茜的不满。

  而从流出的视频来看,王熙的父母更是表示,自己的女儿屡次在这个节目中遭到了不公平的待遇,不单节目组安排的键盘师在反复排练之下硬是无法跟上王熙唱歌的节奏,更是在比赛前没有给王熙有充分的上场准备时间,这也是让女儿这次没有在评委面前表现好的原因。王熙的父亲请求约见节目组领导,强调觉得自己就是看中了这个节目有韩国人的加入才会来参加的,自己“家业这么大”,上这个节目是给足诚意的。

  湖北卫视《我的中国星》节目遇到如此极品选手,无论是评委还是工作人员都有点意外。从王熙在表演时的夸张表情以及“独特”的唱歌技巧来看,宋茜的点评并非无理取闹,而选手对于评委点评不满,虽然在真人秀节目中也有过。但如此言辞比较激烈情况,倒是较为少见,对于选手的质疑,宋茜方面尚无回应。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