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团EXO专辑销量破40万 公开练舞视频(图)

2013年08月13日12:01  新浪娱乐 微博
韩国偶像组合EXO 韩国偶像组合EXO

  新浪娱乐讯 韩国偶像组合EXO今年的专辑总销量突破了40万大关。

  据韩国唱片销量统计网站12日最新发布数据,EXO的第一张专辑以及精装版累计销量达到了41万张。其中第一张专辑《EXO》的韩文版销量为16万2000张,中文版销量为13万张。1周前发售的精装韩文版与中文版的销量也分别达到了7万1000张与4万7000张。

  目前该网站2013年的唱片销量榜上,一张专辑的总销量突破40万张的只有EXO。作为出道仅两年的组合,能够创下40万张以上的销量,足以证实EXO的火爆人气。一名韩国音乐界人士表示,中文专辑能在韩国售出17万张是非常少见的事,这也从另一面展示了SM公司将EXO分成韩国队与中国队战略的成功。

  在精装版专辑发售满一周之际,EXO于12日下午通过官方网站与youtube网站的SM频道发布了舞蹈训练现场的视频,吸引了大量国内和国外粉丝点击观看。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