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团EXO将推首张正规专辑 宣布重磅回归

2013年05月16日12:03  新浪娱乐 微博
EXO将重磅回归 EXO将重磅回归
EXO由12位成员组成 EXO由12位成员组成

  新浪娱乐讯 韩国人气偶像组合EXO通过新浪微博宣布,将在不久后推出首张正规专辑《XOXO(Kiss&Hug)》,宣布正式回归。

  EXO去年4月8日在韩国和中国分别以EXO-K[微博]和EXO-M[微博]两个小队出道,并在去年一年席卷了中韩两国各大音乐颁奖礼最佳新人奖,出道单曲《MAMA》更是创下了27万张的惊人销量。据SM公司工作人员透露,因为《XOXO(Kiss&Hug)》是EXO的首张正规专辑,因此以往分为EXO-K和EXO-M活动的12名成员将聚集到一起,往返于中韩两国进行音乐活动。

  SM公司将从17日开始通过公司官网以及EXO-K和EXO-M的官网及新浪微博,陆续发布EXO12名成员的新专辑造型。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