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叔林志玲助阵《中国星》晋级选手诞生

2013年08月25日20:26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湖北卫视《我的中国星》从进入SueperWeek环节选手间的竞争就越发的激烈,随着选手1对1的“对战任务”阶段的进行,评委对选手的要求更为严苛,部分选手也因没有时间休息而在舞台上表现有失水准,但仍然不乏优秀且有潜力的选手在这一环节中表现得更为突出,让评委“太难选”。

  实力选手祝家家上周被淘汰,让网友“心碎了一地”,今晚22点再次起航的《我的中国星》,启动了开赛以来“最大动干戈”的复活,谭咏麟[微博]、吴佩慈[微博]、沙宝亮[微博]、张亚东[微博]坐镇深度访谈,约见12名有机会复活的选手,定出最终胜出名额,四位评委眉头紧锁,访谈室里气氛极为紧张严肃,祝家家此次能否绝地逆袭,打动评委满血复活?沈依莎、杨近川等人气选手又能否顺利晋级?女神林志玲[微博]、鸟叔此次也现身《我的中国星》,主宰选手命运!

  祝家家被淘汰惹争议  是否被复活成谜

  在上一期中,来自土家族的小伙子祝家家凭借着扎实的唱功和稳定的发挥,让荧屏前很多观众非常看好他。没料到就算张亚东也赞道“表现得实在太好了”,也没能帮他继续留在舞台上,最终他因“形象不太好”、“明星特质不足”而被淘汰,引起了网友的诸多不满。网友纷纷在网上留言支持他:“到底是比唱功还是外形?再说他的外形也不差啊!”“现在好多成名的歌手,长得比他丑好不好,唱得这么好凭什么因为外形差被淘汰啊!”

  而引起观众如此大反应的,不仅是祝家家唱功好却因外形被拒之门外,也被他在后台采访时的话而感动。当时感慨颇多的祝家家泪洒当场,却颇有大将之风地表示对于评委选择的理解,作为一名全能型的歌手不光要有好的声音和音乐领悟力,同样要有好的外形。但当他哭着说:“其实我瘦下来能不错……我想站在舞台上唱歌,而不是在地下通道。”对于音乐梦想的执著与坚持,和因客观因素而被淘汰的事实同样让观众动容。

  90后女孩花样绽放 谁能赢得晋级名额

  同样来自广东的两位90后,一个是《我的中国星》自开播以来最具人气的杨近川,另外一个是古怪精灵苏宛玉。上期两人对决留下悬念,本期节目开场就能知道谁去谁留,到底谁更加能够得到评委的青睐呢?

  而另一位同样颇具人气的90后选手沈依莎,一首《慢慢》已经成为这个舞台上无法抹掉的音符。此次比赛她依旧淡定,着咖啡色墨镜出场,配上简单的黑白格调衣服装扮,走起了帅气的中性风。此次终极对决碰上“最美MV导演”邹艺璇,两人爽朗率性的性格能否一拍即合,配合默契?这三位90后的花样美女,有机会共同晋级吗?

  美女组合上演“宫心计” 

  人气美女母丹、“小马哥”马娳颖此次被分到了一组,所谓“一山不能容二美”,两大美女究竟会姐妹情深还是狭路相逢,重复闫安与白鹭的老路?选曲时,两人犹豫不决,最终超过了原定的15秒,被罚到最后一组选曲。好不容易选定了王菲的《棋子》,两人却争执不已,编曲陷入困境;马娳颖直言歌曲不是自己选的,音调太高自己唱不上去;母丹也声称“原来从来没听过这首歌,不太熟,这首歌是两人一起选的”,双方各执一词,到底谁真谁假?歌曲究竟是谁选择的?无处不在的摄像头会不会记录下这一切?

  虽然排练时波折不断,但是两个人还是光彩照人的站上了表演的舞台。四天三夜的高强度,马娳颖声音已经完全嘶哑,但是感情还在,让听者动容;母丹的声音状态好多了,但是却频频忘词,好在反应迅速地她及时调整状态,即兴改词,被吴佩慈称为“改编歌词的高手”,“这样子也算是一种才华”。两个人各有千秋,在这爱恨交织的舞台,最终谁能脱颖而出,夺得晋级名额?

  虐心剧情再次升级 深度访谈决定选手命运

  “你在撒谎!”“你太懒散!”“你让人非常心烦!”“专心当歌手你凭什么?”难以想象这些话是出自四位一向温和的评委口中。最后一轮的比赛已经完全结束,但是晋级的选手仅仅只有六个,还有五个名额,如何决出?

  虐心剧情由此继续上演,总导演现场宣布有10多位选手有机会进入深度访谈室,而评委通过对这些候选选手的全面了解,最终决定谁复活谁淘汰。面试现场,谭咏麟、沙宝亮、吴佩慈、张亚东针对各个选手的特点给予意见和建议,频出“毒舌”,质疑有的选手参加的节目过多,批评选手的心态太消极,希望选手能够更加自信……一关又一关的考验,让选手濒临崩溃,现场痛哭。一向沉默寡言的张亚东,深度访谈环节,却出人意料地对选手循循善诱,耐心教导,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张亚东老师敞开心扉?选手们与他又将会有怎样令人动容的谈话?进入到superweek之后,一向扮演着“知心姐姐”的吴佩慈,对选手们的期望越来越高,也越来越严厉。本期节目中,她与张亚东一唱一和,与选手们的交谈,显得火药味十足。

  鸟叔、林志玲助阵《我的中国星》为选手加油

  值得一提的是,林志玲、吴佩慈两位来自宝岛的长腿女神将分别亮相本周节目。前者是温婉的优质女神,后者则是甜美的时尚icon,两位美女是“艳压”还是“被艳压”?大有看头。是同台亮相还是前后出现,目前还不得知。

  不过无论如何,获得福利最多的当然要数鸟叔。凭借一首《江南style》风靡全球的鸟叔,恰好是《我的中国星》韩国版的评委之一,节目中他的妙语连珠曾一度成为韩国观众关注焦点,话题热度不输骑马舞。有这样一段渊源,鸟叔此次也顺理成章地为《我的中国星》助阵。作为过来人,鸟叔少不了与中国版的三位评委分享自己做评委的经验。谭咏麟的资深眼光、沙宝亮的驻唱经历、吴佩慈的跨界观点加上鸟叔的学院派,化学反应值得期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