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日语专辑公信榜居亚 夺冠指日可待

2013年08月29日09:51  韩星网
CNBLUE的第2张日语专辑《What turns you on?》 CNBLUE的第2张日语专辑《What turns you on?》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子组合CNBLUE[微博]的第二张日语专辑《What turns you on?》在日本收获超人气。根据昨日(8月28日)日本最大唱片统计网站“公信榜-日榜”显示,CNBLUE的专辑《What turns you on?》发行首日销量就达2万7000多张,荣登排行榜第2位。

  该榜的第一位是由广受日本当地人喜爱的NHK TV热门电视剧《amachan》的OST所占据。推出正式专辑的明星中,CNBLUE位居最高名次。目前与第一位的销量只差400多张的CNBLUE,由于当地的热切关注,因此冠军之位指日可待。

  《What turns you on?》是由CNBLUE自创的11首歌曲所构成,其中包括了主打歌《One More Time》与《Change》、《Let me know》等郑容和创作的7首歌,以及《Crying out》、《I can’tbelieve》等李宗泫创作的4首歌。在初回限定版中,还特别收录了郑容和的自创曲《Robot》英文版本。

  CNBLUE正以韩国乐团首度进行世界巡演中,9月7日在中国广州,9月30日在中国上海相继演出。姜效真/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