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当舞蹈评审严厉 粉丝讨抱抱引公愤

2013年08月31日13:46  新浪娱乐 微博
SHINee SHINee
SHINee SHINee

  新浪娱乐讯 8月30日消息,SHINee为了电玩特地来台当评审,不但一开场就秀了Drem Girls的招牌曲大秀麦克风舞蹈,现场涌进将近上千名的粉丝,整齐划一的喊着口号。

  SHINee秀完舞蹈之后,便坐在旁边当起“严厉的评审”,对于3组参赛的团体品头论足。主持人辰亦儒[微博]故意骗他们,这一次冠军的奖金共有1亿韩元的奖金,让SHINee立刻说:“我们也要参加。”辰亦儒看5人这么认真,才连忙改口:“是100万韩元啦。”这一次参加的团体,有年纪才13岁的小朋友,让Key吐槽说:“钟铉13岁时都在打网咖呢!”钟铉故意做出生气状。而夺得冠军的8位女生,则是趁机吃SHINee的豆腐,在颁奖时和SHINee互相拥抱握手,让其他歌迷嫉妒尖叫。

  SHINee见面会也和歌迷亲迷互动,抽出歌迷和团员一起跳舞,还故意让钟铉挑2名团员一起玩游戏。只见女歌迷们拼命找机会和SHINee互动,现场气氛超级high。TUNGSTAR/文并图

  电玩厂商以8位数请来SHINee代言,据闻SHINee舞曲一个月内已被点播32万次以上,每日开放25张见面会入场卷也天天秒杀、一票难求。大批粉丝更为抢入场序号,不顾台风暴雨从三天前就开始排队,甚至自曝个人手机号码方便粉丝报顺序抢号,死忠程度不一般。队长温流表示很高兴再为游戏访台,珉豪认真感谢大家的支持跟期待,表示会努力表演。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