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根硕自认内外皆美:我亚洲最漂亮

2013年09月10日07:10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丁慧峰) 张根硕[微博]日前现身深圳某代言活动时,自认是亚洲最漂亮的男人:“一般来说,我们说到漂亮,可能说到妆、衣服、发型很漂亮,我觉得不仅是外在的美,内在的美也非常重要,我现在是亚洲最漂亮的男人,我觉得这个意义非常重大。”

  活动现场除了与粉丝互动,张根硕还演唱了微电影《ICU》的同名中文歌曲,张根硕多次把“我最漂亮”挂在嘴边,更称主办方真是找对了模特。

  虽然不断卖萌,他也不慎说:“发布会现场好像也没有看到漂亮的人,漂亮的人在哪儿?”而再被问亚洲女星谁最漂亮,意识到自己失言的张根硕连忙说女记者最漂亮。

  此外,张根硕还分享了自己的自恋往事,他透露曾经在北京街头看见自己的广告,被发亮的额头和牙齿吸引,于是下车亲吻自己的海报。口无遮拦的他还自曝最近经常穿橙色的内裤。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