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星》吴佩慈为李柏霄拉票威胁观众

2013年09月16日14:4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全体 全体
李柏霄 李柏霄

  新浪娱乐讯 随着湖北卫视《我的中国星》比赛场上选手人数越来越少。上周9进7的比赛中,杨啟因为发挥失常而遭淘汰,一直受到争议的母丹也没能最终晋级。最后的7人名单分别是李柏霄、Dewen和拖鞋、祝家家、李一嘉、刘佳、沈依莎。

  比赛进入到后半段,评委纷纷流露出对于选手的喜爱,其中,谭咏麟[微博]更是已经选定杨近川并打算签约到自己的公司下发展,吴佩慈[微博]为了能让李柏霄晋级,不惜在现场“威胁”观众拉票,而在之前的几场比赛中,吴佩慈也都为李柏霄拉票,也有观众提出质疑“评委如此偏心,是不是冠军早就内定了?”

  选手背景不简单 研究生也来参赛

  这次《我的中国星》参赛选手中,除了之前祝家家之外,这次拖鞋的爸爸来到参赛现场也让人关注到原来Dewen是研究生毕业,高材生参加选秀比赛,拖鞋的父亲一开始是极力反对的,不过这几场比赛看下来,父亲对于孩子的态度却来了个180度的转变。从不理解一直到现在来到现场为孩子加油。而拖鞋的父亲也认为《我的中国星》是个很不错的平台,真正的帮助这些孩子在完成自己的梦想,从而态度才会有所转变。

  除了拖鞋之外,李一嘉的家庭背景也被掀开,原来她的父亲是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的院长,而她本人这次参赛也是得到了父亲的极力支持,面对这样的家庭北京,李一嘉本人到显的十分低调,在比赛的过程中并没有多说,只是希望大家能把更多的目光集中在自己的表演上,而不要过分关注她的家人。

  而之前淘汰的葛家君家境也十分阔绰,自己也拥有一台法拉利跑车。不过显然,节目组并没有因为选手的家庭背景而对某个选手有特别优待。

  去掉眼线妆 选手造型如何突破?

  与上场比赛不同的是,选手们的集体眼线妆不见了。而更加还原了每个人的特点,从造型上来看,之前呼声比较高的李柏霄还是走唱跳路线。一头银色的头发,与上一场并没有太大的改变。不过也有网友提出李一嘉的造型突破了可爱的路线而转走性感,也有网友提出“李一嘉的感觉好像李孝利”。仔细看来,黑色的皮肤,性感的舞蹈,外形的确和李孝利比较像。

  不过经过两场比赛,造型上已经有一定的认知度,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的中国星》还会在早上有怎样的改变?眼线妆、短发造型的整体突破之后还会不会有更让人期待的环节?

  不过《我的中国星》节目组表示,其实造型对于选手来说,只是比赛的一部分,为了能让整首歌更完整的呈现在观众面前,但是不是主要的。主要还是希望人们把视线集中到选手本身。对于接下来的造型,节目组并没有过多的透露,不过网友们也开始期待每期选手的造型,每个礼拜看这些选手感觉都是不同的。

  《狼少年》中文主题曲 李一嘉意外获得

  韩国电影《狼少年》的中文主题曲最后由李一嘉获得,面对这次机会,李一嘉本人显然没有做好准备,也表示十分惊讶。不过在比赛快进入最后冲刺的时候,李一嘉突然得到了这个机会,也有网友猜测,从整体包装打造上来看,李一嘉的突破更多,改变更大,这次又获得了演唱电影主题曲的机会,会不会最后的冠军就是李一嘉?

  也有人觉得,从历届的选秀节目来看,往往期待最高的人最后不一定能获得冠军。不过无论李一嘉最后能走多远。这次机会势必能让他在比赛中获得更多的关注。

  比赛还没结束 选手纷纷被签约

  上周日比赛进行到9近7,继Dewen和拖鞋签约唱片公司发布自己单曲之外,沈依莎也被海蝶音乐签下。选手不断被唱片公司签走可见《我的中国星》选手的质量以及发展潜力都被无限看好。不过比赛还未结束就提前被签走,究竟是好还是不好?

  被签走的选手在面对接下来的比赛自然发挥能更加的轻松。不过目前看来,选手提前被签走会不会影响到比赛本身还不好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