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星9进7齐怀旧 李一嘉定唱《狼少年》

2013年09月16日00:26  新浪娱乐 微博
四大评委坐镇
杨啟歌声动人
杨近川女人味初现

  新浪娱乐讯 湖北卫视《我的中国星》选手们冠军未定,星路已展开,韩国电影已经向《我的中国星》9强选手发出邀请。已于2012年在韩国上映的《狼少年》,当日观影人数就刷新韩国情感类影片票房纪录,成为韩国影视最卖座的纯爱题材影片。该片将于今年秋季在中国上映,主演宋仲基向选手们发出邀请,《狼少年》的中文版主题曲的演唱者从9强选手中产生。

  除了这个机会,选手们还得到了评委们的特别青睐。谭咏麟[微博]表示杨近川有潜力,“会签她”。沙宝亮[微博]也坦言,看好沈依莎,想签她。外在机遇不断,内部有评委保驾护航,决赛才刚开始,《我的中国星》的选手们似乎星路就已展开。

  《狼少年》向9强邀歌 中文版电影主题曲将由选手演唱

  以韩国王牌节目《Superstar K》为原版的湖北卫视《我的中国星》,自开播以来就韩星熠熠。不仅有鸟叔两度现身,宋茜[微博]担当预选评委,还有韩国两大偶像组合F(x)和beast,韩国著名作曲人尹忠信现身节目,亲自为《我的中国星》选手打气加油。而本期节目中,韩国当红影星宋仲基也来了,而他带来的消息更令选手们兴奋不已。为抓住这样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9强选手又在赛场外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比拼。

  韩国电影《狼少年》将于今年秋季在中国上映。近日,主演宋仲基亲自向选手们发出邀请,《狼少年》的中文版主题曲已经决定将由《我的中国星》选手来演唱。据悉,这部电影自上映以来,一直占据韩国票房首位,更是创下了韩国纯爱电影的最好成绩,是韩国电影史上首部观影人数超过700万的爱情片。这部影片引进中国也必将掀起一场观影热潮。

  《我的中国星》的对决赛中,诱人机遇会不断出现。早在节目开播前,《我的中国星》节目组许诺给冠军提供拍摄偶像剧,参加2014MAMA音乐盛典等机会。Super week晋级赛四天三夜的考验,让选手们真正体会到了艺人的常规生活状况,韩国集训12强接受了众多幕后大牌的专业指导和培训。据节目组介绍,进入决赛后,选手们还将面临各种各样的诱人机遇,即使成不了最后的冠军,选手也会收获不少。韩国电影《狼少年》中文版主题曲邀约仅是一个开始。

  《我的中国星》选手遭评委抢签约 谭咏麟肯定回应“会签约杨近川”  

  《我的中国星》的9强选手已经出现,每个选手其实都已经足够优秀,四位评委对他们也是难掩偏爱。节目中,谭咏麟也毫不掩饰对有才气选手的喜爱。预选时,就曾被沈依莎的演唱所打动,情不自禁地站起来为她拍手鼓掌。而在本期节目中,谭咏麟再次被沈依莎的动情演唱征服,第二次站起来为她的演唱鼓掌,并毫无避讳地说道“我个人对你有偏爱。”当吴佩慈[微博]批评她总是闭眼唱歌时,谭咏麟立刻出面为其辩护“刚18岁嘛,感情经历不多,眼神不知道往哪儿放。”偏爱之心可见一斑。

  得到谭咏麟明显偏爱的还有选手杨近川。接受记者采访时,谭咏麟表示,现在心中比较欣赏的选手“有三个半吧,还在考察中。”并肯定地回应道,“杨近川很有前途,如果没人签她的话,我有公司啊,我签她。”当问及有没有想过签约沈依莎时,谭咏麟笑道,“还没有想过。不过,她很百变,可以有很多造型。”话音未落,坐在一旁的沙宝亮急忙笑着接话道,“我想过。我想签她”。比赛还未结束,评委们就先抢起选手来了,看来即使成不了冠军,《我的中国星》的选手们也会有好的归宿。

  《我的中国星》场场有“黑马” 评委直言:决赛不看潜力看现场

  进入决赛以后,节目的赛制开始出现变化。选手去留不再由评委一方说了算,现场观众也有了50%的决定权。评委的评判标准也出现了改变,以前是更看重选手的潜力,但现在更看重选手的现场表现。“现在的选手都是经过筛选过的有潜力的选手,每场比赛到底谁去谁留,只能看他当场的表现”,评委谭咏麟表示。

  在上周12进9的比赛中,“小张信哲[微博]”杨啟凭借着瘦身后的全新造型和一首《你要的爱》惊艳全场,获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高度评价,成为了当晚的“黑马”。而此次9进7的比赛中,同样充满意外和惊喜。

  《我的中国星》9进7的比赛,在“怀旧”的主题下,选手们分别演唱自己出生那年的一首歌,来勾起听众的回忆。在全新的赛制和评判方法下,这期比赛依然惊喜和意外不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