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时Jessica公开妹妹生日合影貌美姐妹花

2013年10月24日13:58  韩星网
少女时代成员Jessica、f(x)成员Krystal 少女时代成员Jessica、f(x)成员Krystal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子组合少女时代的成员Jessica[微博]今日(10月24日)凌晨更新自己的微博,公开了为亲妹妹组合f(x)的Krystal庆生的照片。

  Jessica表示:“Krystal第二十个生日!感谢妈妈!Krystal是世界最珍贵最可爱的孩子。感谢你的出生,Krystal啊。”

  照片里,Jessica与Krystal用手指摆出“二十”,展现多种表情,还不时流露出姐妹深情一面。

  有网友和粉丝留言表示“郑姐妹的美貌果然名不虚传”、“姐妹俩真漂亮”、“祝贺Krystal二十岁生日”等等。吕京珍/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