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加盟2013MAMA将献特别表演(图)

2013年11月22日12:30  韩星网
INFINITE INFINITE
INFINITE INFINITE

  新浪娱乐讯 正在进行世界巡演的韩国男生组合INFINITE将参加今日(11月22日)举办的2013 Mnet Asian Music Award(以下简称为《MAMA》),展现精彩的表演。

  INFINITE经纪公司表示:“INFINITE将加盟MAMA。最近他们结束在美国的世界巡回演唱会回到了韩国。昨日(11月21日)已经抵达香港。因为正在进行世界巡演,他们将展现演唱会上表演过的的最完美的舞台。”

  INFINITE今年推出《当男人恋爱时》与《Destiny》两首歌曲,招牌群舞备受肯定,还登上今年MAMA“男子组合奖”与“最佳舞蹈表演-男子组合奖”的候选名单上。

  目前团队正在全力进行第一个世界巡演“ONE GREAT STEP”,演唱会于八月以首尔为起点,陆续在亚洲主要国家、美国洛杉矶、圣何塞、华盛顿D.C,纽约地区等成功举行。

  结束香港的演出之后,INFINITE将继续世界巡演的下一站-欧洲。他们将于11月27日在英国伦敦、12月1日在法国巴黎、12月6日在迪拜开唱。综合报道组/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