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每周一星:孝琳感性力量 性感回归

2013年12月11日16:03  新浪娱乐 微博
孝琳性感可爱兼备 孝琳性感可爱兼备

  编者按:在汰旧换新速度飞快的娱乐界,人气的保质期是非常短暂的。今天还是娱乐头条,明天可能就会被后来者取代。但不管他们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闪耀的时刻都是应该被铭记的,新浪韩娱[微博]每周一星就是要带领各位循着他们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动。

  11月26日,韩国女子组合SISTAR成员孝琳发行首张个人常规专辑《LOVE &HATE》,专辑一经推出,除了收获各方好评之外,双主打曲《One WayLove》和《Lonely》除了横扫更大音乐排行榜以外更是获得多个音乐节目一位,其他曲目也是陆续刷榜,取得了漂亮的开门红。

主打曲《只想着你》刘延锡出演主打曲《只想着你》刘延锡出演

  精良制作,首张个人专辑回归

  在竞争激烈新人辈出的韩国娱乐圈,偶像组合成员单独发行个人唱片,难免引起大众质疑,然而事实证明,孝琳做到了。2010年作为女子组合SISTAR队长出道至今,孝琳的浑厚嗓音以及绝佳的唱功早已获得大众肯定,而这次的首张个人专辑,除了孝琳富有感染力的唱功做基础以外,更是请到了金道勋、勇敢的兄弟等顶尖制作人参与制作。

  双主打曲之一的《OneWay Love》即《只想着你》描述了一个女人孤独的爱情与悲伤,配以孝琳感性的嗓音,引起歌迷的共鸣。而歌曲MV也请到了大热剧《请回答1994》中的“七封”刘延锡出演,上演独特的反转魅力吸引眼球。

  另一首主打曲《Lonely》则用吉他和钢琴混合搭配出独特的英伦风情,以忧伤的基调描绘了在爱情中受尽煎熬的女人,使孝琳全面的音乐实力得以展现。

孝琳首张个人专辑《LOVE & HATE》孝琳首张个人专辑《LOVE & HATE》

  声音魅力受追捧

  今年可谓是孝琳的丰收之年,除了年末这张个人专辑的推出,一月份作为SISTAR小分队活动的SISTAR19公开发行首张单曲《Gone Not Around Any Longer》,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在六月份,SISTAR发行正规二辑《Give It To Me》,收获多个音源和音乐节目一位,舞台上性感又充满力量的舞蹈和深入人心的歌曲都为孝琳年末个人专辑的发行奠定基础。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期间孝琳演唱的SBS水木剧《主君的太阳》OSTpart 3《让他疯了》音源一经公开,MELON破表一次,九榜实时AK12次,并连续数周霸占榜单前十。孝琳用她独特的嗓音和动情的爆发力,将男女主人公纠结的感情表现地淋漓尽致,是与电视剧主题完美契合的一首作品。

孝琳性感而自信孝琳性感而自信

  自信最美

  孝琳的音乐实力已经有目共睹,而通过参加各种综艺节目,人们也见识到了她开朗豪爽的一面,参加《不朽的名曲2》中展现完美的唱功并多次获胜,令她收获了韩国“碧昂斯”的称号。而作为组合队长的她,除了在生活中照顾其他成员以外,还大方自嘲在团内“不漂亮”,当然歌迷并不这样认为,这么敢说敢做的性格美人,绝对是绝无仅有。从来都是自信最美,这一点,相信孝琳已经为我们做出了最好的榜样。(乌唯娜)

  专题:新浪韩娱每周一星往期回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