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TENSE》蝉联韩唱片销量冠军

2014年01月20日15:03  新浪娱乐 微博
东方神起 东方神起

  新浪娱乐讯 韩国偶像组合东方神起凭借新专辑《TENSE》接连夺得了四个音乐节目的冠军并连续两周蝉联了唱片销量冠军。

  《TENSE》是东方神起第7张专辑,也是他们出道十周年纪念专辑。专辑主打歌《something》已经在16日的《M倒计时》、17日的《音乐银行》、18日的《Show!音乐中心》、19日的《人气歌谣》获得了第一名,四连冠的优异表现再次证实了东方神起在韩国的火爆人气。

  此外,《TENSE》还连续两周夺得了韩国唱片销量榜冠军,并且在美国billboard world album排行榜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并且还在统计全世界专辑销量的United World Chart排行榜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金璟敏/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