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歌手MV性暗示玩肉贴 爆粗口被列19禁

2014年02月05日18:23  新浪娱乐 微博
佳仁新歌因太过煽情,加上歌词爆粗口遭列为19禁。 佳仁新歌因太过煽情,加上歌词爆粗口遭列为19禁。
佳仁新歌MV与男模在浴室大胆互摸。 佳仁新歌MV与男模在浴室大胆互摸。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团Brown Eyed Girls成员佳仁即将推出新作回归乐坛,被封为“成人偶像”的她延续以往的火辣煽情路线,24日抢先曝光的MV短片中与身材精壮的男模在浴室中大玩肉贴,充满许多性暗示的场面,歌词还不断唱出英文脏话“Fxxk U”,因此确定列为19禁MV。

  据韩国媒体《my daily》报导,佳仁24日公开35秒的新歌《FxxK U》MV短片,只见她与一名男子躲在浴室的浴帘后面,靠着光线映照出身体曲线,明显可见两人在里面不停扭动、互相磨蹭,还伴随着性感喘息声,歌词甚至毫不必讳出现“Fxxk U”字眼。

  为了避免带给身心上未成熟的青少年不良影响,该MV已经被判定为19禁,完整版将于28日公开。事实上,佳仁的演出并不是第一次引起争议,她先前在《Bloom》MV中因有激烈床戏、逼真的高潮表情,被韩国电视台下令禁播,专辑也列为19禁。

(责编: 隐)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