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歌手宇多田光宣布再婚 闪嫁外籍男友

2014年02月03日17:23  新浪娱乐 微博
宇多田光闪嫁外籍男友 宇多田光闪嫁外籍男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31岁日本歌姬宇多田光3日在博客宣布再婚,对象是意大利籍男友,她笑说:“我自己也觉得很意外。”宇多田光透露,对方是个诚实、对朋友很好的人,“他的家庭就像漫画上看到的那样,是个开朗的大家庭。”宇多田光19岁时曾与大她15岁的MV导演纪里谷和明结婚,5年后离婚。

  宇多田光对恋情低调,19岁宣布闪婚时,事前也没有任何绯闻和预兆。这回再婚,她也仅在博客透露对方是义大利人,但对于年龄、职业等私人讯息都相当保密。不过母亲藤圭子2013年6月自杀身亡,宇多田光不到一年就打算结婚,也引起非议。对此宇多田光表示:“我想妈妈听到了这个消息一定会支持我,她也会很高兴。”(ETToday/文)

(责编: 隐)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