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男品冠首轮出战《歌手》遭垫底险退赛

2014年02月03日14:55  新浪娱乐 微博
品冠 品冠

  本周《我是歌手》进入第三轮淘汰赛,上周《我是歌手》新晋歌手品冠[微博]首轮出师不利,排名暂时垫底,不少网友担忧品冠的状态,大暖男首战垫底能否在这轮力挽狂澜,继续留下征战音乐舞台,我们只能翘首以待。而据有关人员透露,品冠这一期上场之前状况连连,嗓子临场前出现问题,险些退赛。

  品冠顶压力带病征战  沈梦辰为他四处求医

  上周五播出的《我是歌手》爆冷,新晋暖男情歌王子品冠首轮排名垫底,据了解,品冠当时演唱结束后满头大汗,后来在采访中表示当时确实很紧张,笑称在张杰载歌载舞的表演后面上场,确实压力山大。而此次品冠也是有备而来,专门邀请韩国的编曲老师为这周演唱的曲目编曲,通过微信多次跟韩国老师交流音乐改编的想法,包括在弦乐上面做更多越动的旋律,据了解,品冠这周演唱的孙燕姿[微博]的《我不难过》,跟韩国老师沟通音乐的改编版本,前前后后改了五个版本,记者也了解到,之前其他的选手也找韩国老师,几乎就是一两版就已经可以了,而这一次品冠这么严谨细致,足见他对这次比赛的重视。“可能我这次希望在这首歌上面,能够做到最好,精益求精,包括我的声音能够驾驭的范围内,让整个圈子更优层次更大。”可见品冠对这周比赛志在必得的决心。然而,事态进展却总在意想之外,据有关工作人员透露,品冠在节目录制前期重感冒,严重影响嗓子状态,甚至发不出声音,品冠都萌生过退赛年头。“前几天在来长沙之前,声音哑到我要宣布推赛,这方面多多少少有一些压力在,导致自己的状况不够放松。”好在芒果经纪人沈梦辰不遗余力为品冠寻求良医,临时带他去嗓音诊所治疗,沈梦辰在采访中表示,“作为一个合格的经纪人要全心全意的为歌手服务,到处去找神医,求灵丹妙药。”并笑称,心态只能靠品冠自己调整了,“我只能好好保护你的嗓子。”可见品冠和芒果名嘴经纪人的关系非常之融洽,品冠暖男般的好人品和沈梦辰贴心的做事风格相得益彰,合作非常愉快。

  改变战术坚持以柔克刚  克服心魔期待逆袭

  面对上周排名垫底的成绩,品冠也不曾消极过,当被问及到是否会改变唱温暖情歌的路线,选择唱快歌扳回一局,品冠的回答是否定的。据悉,上一期结束后,品冠跟导演组连夜商讨这期的选歌,导演组也为品冠提出了很多参考建议,然而最终决定仍然是品冠自己。品冠在采访中说“我就想我既然来到这个舞台,我就得好好地善于自己的武器,善于我自己的特色,如果跟其他的选手拼高音、爆发力的话,我觉得这不是我的强项。”从采访中我们不难了解,品冠很清楚的知道自己的长处在何处,也有自己的音乐坚持,想必他暂时还不会改变战术,仍然会坚持温暖情歌的路线,给大家带来更多暖心情歌。据悉,品冠将《我是歌手》的舞台比喻成奥运会,而自己是柔道选手,“我既然是一个柔道选手我就不要去跟拳击手去拼同一个项目,好好把自己的做好。”

  品冠选择以柔克刚的战术征战舞台,问其原因,他坦然告诉记者,“说不介意输赢也是假的,既然来到这个舞台上一定要有企图心,虽然我觉得在我嗓音很难说,要看现场的观众,胜算大不大呢,上一次是第七名,这一次一定要力挽狂澜才有机会不被淘汰。”观众到底会不会买情歌王子的账呢,敬请锁定本周五晚湖南卫视《我是歌手》。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