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艺声开微博 粉丝喊:语言不通自拍就行

2014年02月11日10:17  新浪娱乐 微博
Superjunior成员艺声 Superjunior成员艺声
艺声呆萌自拍 艺声呆萌自拍

  新浪娱乐讯 韩国组合SuperJunior主唱艺声[微博]2月9日正式开通新浪微博,正在服役中的他入伍10个月之后突然现身微博与中国粉丝打招呼,给ELF(SJ的粉丝)们带来不小的惊喜。说着“ELF China应该会经常看到我吧?”的艺声被粉丝们喊话:不会中文没关系晒自拍照就OK了。第一条微博发出后短时间内就转发过万,互动十分欢乐。

  Superjunior成员艺声在组合中担任主唱,因沙哑的声线受到歌迷的喜爱,并演唱了《灰姑娘的姐姐》、《那年冬天风在吹》等多部热门电视剧的主题曲。同时,艺声经常通过各大社交平台与粉丝互动、更新自己近况等也被粉丝称为SNS达人。2013年5月6日,随着艺声入伍服役,他在SNS上的活动不再似以往那般频繁,因此2月9日,艺声宣布开通微博给了粉丝不小的惊喜。

  2月9日17点55分,艺声现身微博向中国的粉丝打招呼称“艺声今天开始玩微博。ELF China应该会经常看到我吧?”,并更新自己的Instagram自我认证推广。22点38分,艺声又更新一张成员们为彼此加油打气的后台照,说道“做个好梦,我们在梦中相见。”,引来粉丝疯狂转发。了解艺声的ELF纷纷喊话:“不会中文没关系,晒自拍就行了”、“要常来呀”。更有粉丝“爆料”艺声开通微博后,将自己眼镜店“whystyle”的微博通通点赞一遍,呆萌四次元气质十足。

  另外,SuperJunior艺声于2013年5月6日入伍,在全罗北道全州35师团接受4周的基础军事训练之后,以公益勤务兵身份服役23个月,预计将于2015年5月5日退伍。(韩娱[微博]

(责编: 夏小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