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始源金喜善EXO受邀参加成龙慈善演唱会

2014年03月12日15:07  新浪娱乐 微博
顺时针方向:EXO、金喜善、成龙、成龙培养的新团JJCC 顺时针方向:EXO、金喜善、成龙、成龙培养的新团JJCC

  新浪娱乐讯 Superjunior[微博]成员崔始源[微博]、EXO全员、金喜善等韩国艺人受中国影星成龙[微博]邀请,将于4月6日参加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的“2014Peace & Love & Friendship”慈善演唱会。

  成龙所邀请的韩国嘉宾中金喜善曾一同合作出演过电影《神话》,而Superjunior成员崔始源[微博]与成龙私交很好,人气组合EXO在中国也是炙手可热,此外韩国艺人李秉宪也收到了邀请,但因为日程安排暂时还未最终确定是否参加。

  据韩国媒体爆料,由成龙培养的偶像组合JJCC也将在这次慈善公演上首次公开亮相。金璟敏/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