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准新人Wendy曝光 相貌清新实力出众

2014年03月14日11:11  新浪娱乐 微博
SM准新人Wendy曝光 SM准新人Wendy曝光

  新浪娱乐讯 韩国SM娱乐公司14日上午公开了旗下预备役明星品牌SMROOKIES的新成员Wendy的资料和照片。

  据SM公司公布的资料显示,Wendy在2012年通过SM公司在加拿大举办的选秀活动进入了SM公司,相貌清新脱俗,除了拥有出众的歌喉外还精通钢琴、吉他、长笛、萨克斯风等乐器,并且因为从小在加拿大长大英语十分流利。

  据SM公司工作人员透露,Wendy最近为东方神起成员沈昌珉出演的Mnet电视剧《MiMi》演唱了OST《在悲伤中忘记你》,出色的演唱实力让人不敢相信她是还没正式出道的新人。金璟敏/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