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E1视频问候歌迷 巡演北京站售票重启

2014年04月04日11: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NE1 2NE1

  新浪娱乐讯 韩国娱乐公司YG旗下嘻哈女子天团2NE1 2014“All Or Nothing全力以赴”世界巡演4月19日将首次登陆北京万事达中心。而在4月2日开始正式售票后,因抢票情况过于火爆,而导致票务网站系统瘫痪,只得暂停售票进行抢修。经协调,主办方永乐文化及Live Nation宣布,本场演出的售票将于今日(4日)中午12点30分重新启动。

  从未到访过北京的2NE1四位成员,今日也透过网络发出为本场演唱会特别录制的问候视频,向北京的歌迷发出热情邀请。同时,主办方宣布YG旗下男团Winner,确认将担任2NE1北京站表演嘉宾。

  韩国女团2NE1与国际大牌的合作从未停止,自己的新专辑《CRUSH》也刷新了韩国艺人Billboard专辑榜单最好成绩。近日,2NE1更是入选了美国新闻聚合网站Buzzfeed选出的“全球应受关注的11支女子组合”。而2NE1成员李彩彬和BigBang成员G-Dragon一同参与了Skrillex新专辑的录制,两位歌手联袂出演的单曲《RECESS》MV,居Billboard榜单第四位。4月19日,2NE1的北京首演引人期待。(tg/文)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