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伯贤CHEN公开梦幻宣传照 显男性魅力

2014年04月08日10:15  韩星网 收藏本文     
EXO成员伯贤 EXO成员伯贤
EXO成员CHEN EXO成员CHEN

  新浪娱乐讯 昨日(4月7日),韩国组合EXO的经纪公司在官方主页上公开了伯贤与CHEN的宣传照。因此推出全新迷你专辑的EXO成员们已经全部公开了全新造型与风格的宣传照。

  公开的照片里,伯贤穿着白衬衫,把手放进裤兜里,用悲伤的眼神注视着一方,而CHEN则穿着黑色西服对着镜头、露出强烈的眼神。

  本次EXO的宣传照以镜子投影为风格,展现出梦幻神秘的氛围、以及强烈叛逆的风格等等,展现出成员们每个人的个性。

  看过EXO宣传照的网友们表示“EXO公开宣传照的方法真特别”、“充满男性美啊”、“梦幻的氛围真有魅力”等。

  EXO将于4月15日在首尔蚕室室内体育馆举行“EXOCOMEBACK SHOW”,正式宣布回归歌坛。尹惠英/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