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重磅回归 《Last Romeo》全公开

2014年05月21日15:40  韩星网 收藏本文     
INFINITE INFINITE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团INFINITE今日(5月21日)正午公开了常规专辑《Season2》的主打曲《Last Romeo》,宣布正式回归。

  5月19日起INFINITE还花费3天的时间在日本、台湾和韩国举办全亚洲最大规模的专辑发行Showcase,最后一场将于将于今晚(5月21日)在蚕室学生体育馆举办。

  《Last Romeo》是一首融合了管弦乐和摇滚元素的流行歌曲,加上清新悠扬的旋律,必定能打动歌迷的耳朵。

  团队经纪公司表示,歌曲展现了为了爱情愿意放弃一切的痴情人的心声,粉丝能够从中听到愿为爱付出生命的痴情、悲切的情感。

  歌曲的MV也于同日公开,MV动用了大型特技效果等,将神秘氛围融入其中。

  INFINITE把截止至《Destiny》的活动定为“Season1”,“Season2”将展露全新的风格,新专辑共收录了13首歌曲,其中有圣圭和优铉的单曲、INFINITE H和INFINITE F的新曲等。综合报道组/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