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粉丝冒酷暑追星 300人挤爆机场

2014年06月01日21: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Tao(黄子韬) Tao(黄子韬)
(左起)鹿晗、Lay、Chen (左起)鹿晗、Lay、Chen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韩国人气组合EXO今、明两晚于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两场演唱会。由于成员Kris(吴亦凡)上月15日提出解约离队,只有11位成员前往香港演出,但他们已平复心情,全情投入准备演出。昨天(5月31日)下午,他们抵达香港,吸引超过300名粉丝无惧酷热天气接机,带备退热贴降温以及还带了凳子。EXO尽显亲切一面,跟粉丝挥手打招呼,令粉丝疯狂尖叫;但平静过后,粉丝留下一大堆垃圾在机场,有欠公德心。

  EXO上月中发生Kris离队事件,令他们的巡迴演唱会差点儿乱阵脚,最后成功完成首尔的演出。

  昨天(5月31日)下午,11名成员包括:Tao(黄子韬)、Suho、Xiumin、伯贤、鹿晗、Lay、Chen、Kai、世勋、D.O.、灿烈抵达香港准备两场演出,机场特别通道外早已聚集超过300名粉丝迎接偶像,场面热闹,警员及机场人员驾起铁栏维持秩序。

  疯狂大叫偶像名字

  虽然昨天(5月31日)天气酷热,但粉丝为见偶像做足准备,除了雨伞、扇子以外,还把退热贴贴在额头降温。当然还有凳子等,可以站得更高看清楚偶像。主办单位安排30名保安护送,当成员于12点45分陆续步出时,粉丝举牌以及疯狂叫偶像名字。

  没受Kris解约风波困扰

  成员虽然受Kris解约风波困扰,但心情不错,友善跟粉丝挥手打招呼及微笑。之后分别乘坐几辆7人车离开,前往博览馆旁边的酒店休息,同时有10多辆粉丝的车尾随追星。

  现场留下大堆垃圾

  EXO离开后,机场留下大堆垃圾,有胶杯、食物、报纸等,还要机场人员清理。其间只见他们乘车前往场馆彩排,可能因少了Kris,很多舞蹈要重新编排,争取时间务求以最佳状态见粉丝。(颖颖)

(责编: 加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