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团新歌涉嫌暗示多人性行为遭封杀

2014年07月10日10:3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韩国女子组合FIESTAR 韩国女子组合FIESTAR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子组合FIESTAR的新歌《on more》因为歌词涉嫌暗示多人性行为而遭到了MBC电视台封杀, KBS电视台与SBS电视台也正在各自讨论是否要封杀《on more》。

  《on more》虽然在之前通过了MBC等韩国三大电视台的审核,但在播出后却因为歌词尺度问题而引发了争议。特别是在她们出演了MBC《show!音乐中心》节目后,有大量的观众向MBC投诉,抗议MBC电视台在未成年人观看电视的时间段播出《on more》,为此MBC电视台举行了紧急会议,最终决定禁止以任何形式播出《on more》。

  反对《on more》在电视台播出的网民表示,虽然没有明确的描述,但《on more》的歌词很明显是在暗示多人性行为,而《on more》的MV则更为直接,一看就能知道是在表达什么样的内容,这样的歌曲在公众电视台播放无疑会对未成年人造成恶劣影响,因此应立即禁止《on more》在所有公众电视台播出。

  出道已有三年的FIESTAR这次推出新曲并改走性感路线后,人气达到了出道以来的最高点,不仅在音乐排行榜的排名快速上升,还多次进入了韩国热门搜索关键词排行榜上位圈。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