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祖偶像文熙俊孙浩英将主持《MCD》特辑

2014年07月24日14:23  bnt新闻 收藏本文     
文熙俊、孙浩英 文熙俊、孙浩英

  新浪娱乐讯 韩国Mnet电视台音乐节目《M! Countdown》将于24日直播十周年特辑公演,元祖偶像组合H.O.T成员文熙俊与god成员孙浩英将担任特别主持人,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此次十周年特辑中,还将有众多韩流代表歌手登台表演。于2004年获得《M! Countdown》首个冠军的歌手BoA将特别出演,这是她为了此次十周年特辑时隔两年出演音乐节目,受到人们的关注。

  不仅如此,人气韩流组合EXO-K、SISTAR、INFINITE等也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合作舞台,正在成长的新人歌手及组合也在用心练习前辈们的代表曲目,预计将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特别感受。bnt新闻[微博]/供稿 舒心/文 bnt新闻 DB/图

 

文章关键词: 文熙俊孙浩英主持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