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男歌手允浩谈被“粉丝”下毒:曾想退出

2014年07月25日09:57  韩星网 收藏本文     
允浩 允浩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团东方神起成员瑜卤允浩、BEAST和金京浩作客昨晚(7月24日)播出的MBC TV节目《向星葵》“韩流明星”特辑。

  瑜卤允浩透露曾被“粉丝”下毒的往事,“当时一名粉丝递给我一杯饮料,我有个坏习惯就是喝饮料一定要一口气喝完,喝完之后感觉里面有一股奇特的味道,之后就晕倒了,恍惚间听见旁边有人说流血了。后来才发现里面放了强力胶,喝进去之后出现逆流。那个时候我有想过退出演艺圈,也无法正常和人交流,眼神很迷离,可能是恐慌障碍之类的。还去医院治疗的一段时间,每次一想起来就会很生气,后来在家里靠喝同一品牌的饮料克服心理障碍。”李基恩/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允浩下毒粉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