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新女团与独立乐队重名 乐队发文求帮助

2014年07月30日16:20  bnt新闻 收藏本文     
独立乐队发文求助 独立乐队发文求助

  新浪娱乐讯 韩国SM经纪娱乐公司即将推出的四人女子组合Red velvet与2013年出道的独立乐队重名,该乐队成员河熙秀(音译)近日发表文章进行了说明。

  28日,该成员在网络上发表了题为“Red velvet河熙秀”的文章。她在文章中写道“大家好,我是在2013年发表电子单曲《分手第二天》的Red velvet成员,因为有跟我们同名的女子组合即将出道,对此我们感到非常惊慌。”

  她表示“因为我们是很无力的独立乐队,所以如果SM公司的女子组合出道的话,我们以后的活动将会变得非常困难。现在我们正处于开始发展的准备时期,我们对乐队的名字也很喜爱,我们想以这个组合继续活动。请各位帮帮我们。”bnt新闻/供稿 舒心/文 SM娱乐/图

文章关键词: 独立乐队SMred velve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