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粉丝为云南地震灾区捐方便面矿泉水

2014年08月06日15:1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李敏镐粉丝为云南地震灾区捐物 李敏镐粉丝为云南地震灾区捐物
李敏镐 李敏镐

  新浪娱乐讯 演员李敏镐的中国粉丝团于3日为云南省鲁甸地震灾区运送救灾物资,搭建“友谊的桥梁”。

  6日,根据李敏镐所属经纪公司STARHAUS声明,李敏镐中国粉丝团Minoz China的“霜花应援站”给地震灾区送去了方便面300箱(3600个)、矿泉水600箱(14400瓶),并开展募捐活动筹备第二次基金。

  5日,李敏镐得知粉丝们行动后非常感动,在微博上写道,“非常感谢和感动,我的粉丝用善良和爱心去帮助受难的人们。我为你们感到骄傲!真心希望痛苦的事情不要再发生,大家加油!”来表示对粉丝的感谢。

  另外,李敏镐的中国粉丝还以李敏镐的名义多次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捐款,为了给贫困地区的青少年提供教育条件,建立了4座图书馆。还在智利南部的巴塔哥尼亚山火灾区赠送了上百颗树,被命名为“李敏镐树林”。‍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李敏镐灾区矿泉水云南地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