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都敏俊财源滚滚 翻版李敏镐走红

2014年07月31日07:3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卢彦泽一身金秀贤的都教授造型现身内地节目《超级先生》,观众难分真假。 卢彦泽一身金秀贤的都教授造型现身内地节目《超级先生》,观众难分真假。
卢彦泽被网民翻出昔日照片,被指不像金秀贤,惹来整容疑云。 卢彦泽被网民翻出昔日照片,被指不像金秀贤,惹来整容疑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天生一副明星相随时大有钱途!台湾的卢彦泽原本是保险经纪,因貌似韩剧《来自星星的你》饰演都敏俊的金秀贤,因而被星探发掘,他以“山寨版都敏俊”之名亮相综艺节目,接拍多个广告,财源滚滚。近期他还参加安徽卫视节目《超级先生》,身价暴涨。同场还有貌似李敏镐、宋承宪、钟汉良等明星脸选手,立刻令现场女神观察员及女观众难分真假,失控尖叫。

  《超级先生》日前播映,几个月前因貌似金秀贤而成名的卢彦泽,一身都教授西装造型亮相,远看上去根本与正版无异,女观众瞬间沸腾。卢彦泽随后走向秦海璐以及单膝跪地,为女神戴上戒指及亲吻其手背,引起全场尖叫。

  “翻版钟汉良”表演车技

  貌似韩国男神李敏镐的叶晓凯,深情献唱,沉稳内敛的气质征服不少女观众。“内地版宋承宪”张英焕用东北腔向谢娜示爱,十分抢镜。这些明星脸选手除了拥有明星的外表之外,也身怀绝技,例如“翻版钟汉良”表演车技,让观众惊喜尖叫。

  网民表示“都敏俊”曾整容

  卢彦泽自从几个月前趁着《来自星星的你》的声势,踏足娱乐圈,财源滚滚。不过有网民在微博爆料指他之前的长相不像金秀贤,还上载他多张昔日旧照,惹来整容揣测。不少网民觉得卢彦泽根本不像金秀贤,不满他借金秀贤之名赚钱。据知,卢彦泽已接拍不少广告,以“山寨版都敏俊”形象出现,虽然他在节目中声称要做自己,希望摆脱都敏俊的标签,更不想被商家利用,因而婉拒过百万酬劳的代言。不过,有网民质疑他的说法前后矛盾,如果不是想借金秀贤炒作,何以在节目以都教授的打扮出现呢?

  哈尔滨梅艳芳模仿成名

  其实很多貌似明星的人,成为模仿节目的常客,例如来自哈尔滨的张丽,她模仿梅艳芳的神似度达到90%,早已在内地成名。(颖颖)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李敏镐金秀贤翻版山寨都敏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