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世巡加场 创百场演出记录

2014年08月20日14:55  bnt新闻 收藏本文     
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子组合Super Junior将在即将举办的“Super Show 6”全球巡演首尔站中追加一场,迎来全球巡演100场的记录。

  即将拉开第六次世界巡回演唱会“Super Show 6”序幕的首尔场演唱会为满足粉丝们的热烈响应,将在19日追加一场演出,此次“Super Show 6”首演将从9月19-21日在首尔蚕室室内体育馆华丽上演,令粉丝们对Super Junior充满个性的多彩演出充满期待。

  不仅如此,从2008年开始举办的“Super Show”巡回演唱会至今已在世界各国举办了97场,累计观众达到135万人。即将于9月21日举办的第100场演出也将为Super Junior创下新记录,再次验证了他们名副其实的人气地位。

  此外,Super Junior六巡首尔场门票于本月(8月)7日一经开售便瞬间售罄,经纪公司SM娱乐应粉丝们的强烈邀请决定加场。本次加场的门票将于21日晚开售,预计又将引发新一轮的抢票大战。bnt新闻[微博]/供稿 舒心/文 SM娱乐/图

 

文章关键词: Super Junior巡演加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