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曝金贤重公司否认其殴打女友

2014年08月23日18:0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金贤重 金贤重

  新浪娱乐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8月23日,韩星金贤重经纪公司对金贤重被控殴打女友一事发表声明。声明中称金贤重与女友自2012年认识,交往是从近几个月开始。在交往过程中两人因为情绪互相争吵是事实,但是媒体所说的两个月间多次殴打并不属实,肋骨骨折也不是事实,女方在第二天与朋友见面的时候也没有任何受伤迹象,对于媒体单方面夸大事实真相深表遗憾常抱歉。

  在22日,韩国首尔松坡警署也对此事发表回应,称警署的确是在不久前接到了一名女性的报案并录取了口供,但因为只有一方的口供,还无法确定报案人的主张是否属实,现在就说金贤重有嫌疑或者没有嫌疑都还为时过早。(新娱/文)

(责编: Soul Food)

文章关键词: 金贤重殴打女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