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时Jessica首办见面会 与妹妹同台嗨唱

2014年09月09日11:0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9月6日,中秋假期第一天,少女时代Jessica粉丝见面会在广州中山纪念堂举行,这也是Jessica出道七年来首次以个人名义举办粉丝见面会,吸引了全国各地3000多名粉丝到场参与。当晚,Jessica不仅大秀歌艺舞艺,更拿出自己首度参与设计的系列单品,变身造型师现场为幸运粉丝打造形象,展露出众品位和设计师天分。而妹妹Krystal到场助阵也成为当天见面会的一大亮点,郑氏姐妹在《Jessica & Krystal》真人秀结束之后首度合体,在中秋节前夕也分外应景。

  唱歌跳舞游戏卖萌一个都不能少

  因为是出道以来的首次个人见面会,无论是Jessica本人还是现场粉丝都拿出了百分百的热情,见面会几乎是从开场Jessica带来的劲歌热舞开始就毫无铺垫地直接进入了高潮,粉丝高涨的热情一直持续到结束也未见回落。而作为嘉宾惊喜现身的妹妹Krystal为了力挺姐姐也表现得诚意十足,不仅全程参与游戏,更不时向姐姐撒娇,在“IFTalk”的游戏环节里更直接抱怨姐姐竟然在选择三项荒岛生存必备品的时候把自己排在最后一位,引来现场粉丝爆笑,姐妹花温馨互动羡煞旁人。

  整场fan meeting,Jessica都一扫此前的“冰雪公主”形象,歪头眨眼比心撒娇异常上手,见面会现场各个角落不时响起的“忘情”呼唤就是西卡魅力最好的证明。更让中国粉丝感动的是,Jessica全程都在努力地秀自己学到的中文,一句“大家好我是毛毛”让粉丝的尖叫掀翻屋顶。在温馨的全场大合影之后,工作人员推出了Jessica和Krystal提前挑选的月饼,感谢所有从各地专程飞来广州选择与西卡一起提前过中秋的粉丝。而全场3000名粉丝则集体唱起Jessica曾经秀过的《至少还有你》,让台上的西卡一边拿起话筒加入合唱,一边湿了眼眶。这也成为独属郑氏姐妹和粉丝的中秋回忆。当然很多人一直期待的郑氏姐妹合作舞台也是精彩纷呈,《Tik Tok》和《California Girl》嗨翻全场。

  运动X时尚碰撞 郑设计师闪亮登场

  在当晚见面会上的“IF Talk”环节中,Jessica表示如果自己不做艺人,现在应该已经是设计师。这已经不是她第一次在公开场合流露自己的梦想是做设计。而此番推出的系列产品,正是西卡第一次以设计师的身份参与,也算是圆了长久以来的梦。

  为了让郑设计师好好过把瘾,见面会设计了一个特别的游戏环节与粉丝互动——抽出三名幸运粉丝,一位与Jessica进行时尚对决,两位设计师要在5分钟以内用现场的单品,为自己的模特打造一个全新LOOK。以时尚sense上佳著称的西卡在挑选衣服的时候异常果断,三下五除二配好衣服,然后在等候时间百无聊赖地从试衣间伸出脑袋对着台下粉丝搞怪,让台下粉丝捧心尖叫。最终西卡搭配的简单白T配粉色迷彩leggings运动混搭时尚,让粉丝即刻切换成潮流达人,赢得最高分贝的掌声尖叫。与之PK的粉丝则表示,输得“心服口服”。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少女时代JessicaKrystaljessic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