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BoA涉嫌非法使用土地 公司称确认中

2014年09月15日10:16  bnt新闻 收藏本文     
BoA BoA
BoA家 BoA家

  新浪娱乐讯 韩国歌手BoA父亲传参与非法使用限制开发区遭京畿道南杨州市举报,经纪公司表示目前正在确认事实当中。

  14日,据某媒体报道内容指出,BoA与其父亲权某在八堂上水源保护区域利用农业用管理公司以及仓库为住宅逾10年。父女两于2004年2月、2009年8月买下了位于八堂上水源附近区域约4600平米的林地以及农地,随后将该土地改造为居住用土地,宝儿与家人也居住在此。

  因违反农地法,BoA家曾多次被公开在电视播出以及杂志上。对于此次事件,BoA父亲权某则表示除了改变部分设施以外,几乎没有违法的部分。

  此外,BoA所属社方面则表示,目前尚未确定报道内容是否正确。所属社方面将具体确认事件后作出官方声明。bnt新闻/供稿 洪亭苡/文 bnt新闻/图

文章关键词: BoA违建非法使用土地SM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