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歌手张力尹发新单曲 22日北京开唱

2014年09月18日14:3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张力尹 张力尹

  新浪娱乐讯 SM歌手张力尹即将发行第四张中文单曲《我一个人:Not Alone》。张力尹将于20日中午公开第四个单曲《我一个人:Not Alone》的音源,从而正式展开宣传活动。

  这次的新歌《我一个人:Not Alone》是一首凸显张力尹凄美唱功的抒情歌,翻唱于2009年少女时代Tiffany演唱的SBS电视剧《自鸣鼓》的OST曲《我一个人》,通过区别于原唱的感性音乐抓住粉丝的心。

  在张力尹这次回归前,于16日通过爱奇艺和Youtube SMTOWN等公开了《我一个人:Not Alone》的MV预告视频,引发了人们对这首歌的好奇与期待。这支MV是8月宋茜和TAO、宋再临主演的张力尹第三个单曲《爱的独白: Agape》的MV的后续篇,相信可以再次引发话题。

  此外,为了纪念此次单曲发布,张力尹还将于22日在北京21世纪剧院举办“张力尹《IN 爱》北京迷你演唱会暨《我一个人》新歌首发”,演唱会中不仅会展示新歌《我一个人:Not Alone》的舞台,还会表演很多以前的经典歌曲。并且,EXO的成员CHEN和TAO也将作为嘉宾参与,为张力尹加油,相信将会引发粉丝的高度关注。

  另一方面,张力尹的第四张单曲《我一个人:Not Alone》继中国之后,也会在22日通过韩国的Melon、Navermusic、Genie等各大音乐网站公开,期待着韩国粉丝的热烈反响。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张力尹MV新歌发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