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根硕巡演广州站倒计时 生日与粉丝相约

2014年09月23日12:0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张根硕 张根硕

  新浪娱乐讯 张根硕[微博]“ZIKZIN MAN 势不可挡中国巡演”广州站将于2014年9月27日本周六在广州体育馆开唱。此次ZIKZIN MAN广州站演出不仅将一如既往的展现张根硕炫目及耀眼的舞台表现,同时演出日正值其生日翌日,不知道张根硕的粉丝们是否会为这位亚洲王子带来些什么不一样的应援。

  张根硕一直以来在中国都拥有着广大的粉丝群。此次 “ZIKZIN MAN 势不可挡中国巡演”正是一场特别为中国的粉丝准备的特别舞台。逗趣的TALK环节,浪漫的经典歌曲重温,张根硕力求能通过每一场的演出,与中国的粉丝们共度一个感动暖心的浪漫夜晚。而此次ZIKZIN MAN广州站,正值张根硕生日的翌日,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日子里,无论是张根硕,还是粉丝们都将更加用心在这个舞台上,彼此祝福多年来的守护。

  张根硕“ZIKZIN MAN 势不可挡中国巡演”广州站票已剩不多,还没买到票的粉丝们赶紧下手咯,带着祝福去广州体育馆去看自己心爱的偶吧。(新娱)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张根硕巡演演唱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