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韩流张根硕:最爱《色戒》看过六遍

2014年09月03日09:1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娱乐圈有人在幕后付出,自然就有人站在镁光灯下独当一面。两者皆需勇气和智慧,更需要一点运气。张根硕[微博]似乎恰恰符合了这三种条件,于是自出道以来,他一直活跃在大众的视线当中,扮演着带有张根硕特有气质的角色。

  熟悉他的朋友都知道,张根硕始终努力在繁杂的娱乐圈活出自己的真性情,跳出那些繁文缛节,做一个娱乐全人类的四次元美男。虽然并非所有人都能理解他的一举一动,但从他的微博中就能看出,小帅已经深谙明星之道,更懂为人之理。

  这次张根硕以韩国电影节宣传大使的身份到京宣传,一向亲民的他更是做足了线上互动,敬业精神可见一斑。采访中,直人快语的张根硕坦言,我并不是“男版”汤唯,但有朝一日,也想和中国的女演员好好地谈一场恋爱。不仅如此,他还承诺微博粉丝超过一千八百万的时候,会和中国的女演员联谊。看似玩笑的话语中,我们不难看出27岁的张根硕已经不再是《七音符》当中那个懵懂的音乐少年,而是已经蜕变成一个期待爱情的轻熟男。

  出品:新浪娱乐韩娱[微博]组出品

  责编:马守园

  设计:陈翰

  撰文:胡楠

  采访:胡楠

  摄影:王远宏

  视频:刘嘉琦

  目录:

  壹 手头富裕时会包场看电影 曾请粉丝看《一代宗师》

  贰 曾看了六遍《色戒》 难忘梁朝伟深邃的眼神

  叁 我和汤唯长得不像呀 想找中国女演员谈恋爱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编: 肉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张根硕汤唯色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