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团T-ara发片3天 老板涉40亿贪污案

2014年09月26日14: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韩女团T-ara发片3天 老板涉40亿贪污案 韩女团T-ara发片3天 老板涉40亿贪污案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T-ara当红时期,每次出辑都能引发话题,《Bo peep bo peep》的猫耳造型、《Roly Poly》怀旧Disco风,均红极一时,正当她们迈向一线女团之际,却接连爆发排挤及退队事件,声势直坠谷底,素研坦承上张专成绩不如预期,今年她们欲图振作,想追随社长东山再起。不过他们11日发新专辑,社长金光秀14日就涉嫌贪污40亿韩元(约人民币2351.2万)遭首尔地检调查,T-ara前途未卜。

(责编: 肉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T-ara贪污40亿tar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